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称俄可能向叙利亚出售铠甲S1防空系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8:01 新浪军事
以称俄可能向叙利亚出售铠甲S1防空系统(组图)

履带式和车载式的“铠甲”防空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以称俄可能向叙利亚出售铠甲S1防空系统(组图)

“铠甲”系统作战示意图


上图为“铠甲”系统正在使用自动机关炮进行对空射击。下图为使用的57E6E导弹


“铠甲 ”系统的指挥操作舱

  以色列再次对俄罗斯和叙利亚之间可能达成的军火交易表示出了严重不安。

  以色列军事情报局局长泽维少将星期二宣布,叙利亚目前正在试图向俄罗斯购买最新型的“铠甲-S1”弹炮结合近程防空系统

  泽维少将表示,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已在访问莫斯科期间与俄领导人讨论了购买该
武器的细节性问题。如果俄叙双方的交易能够顺利达成,叙军方将会在大约两年后开始装备这种先进的防空系统。以军事情报局局长补充称,到时叙防空部队的现代化程度无疑将会出现大幅提升。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不久前以色列曾请求俄罗斯不要向叙利亚出售具有精确打击能力的“伊斯坎德-E”地对地战术导弹系统。但俄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和总统普京曾先后发表声明称,俄叙双方并未讨论过出售这种武器的问题。普京表示,俄目前考虑向叙出售的只是一些防御性的武器。

  据悉,叙利亚可能还会向俄购买SA-18“针”式便携防空导弹。以色列军事专家们认为,现在也不排除俄将向叙出售经过改装的车载型“针”式导弹系统的可能性。(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