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防空神箭:“铠甲”低空近程地空导弹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7:51 解放军报
防空神箭:“铠甲”低空近程地空导弹系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防空神箭:“铠甲”低空近程地空导弹系统(附图)
铠甲发射系统

  据外刊报道,俄罗斯为满足快速摧毁空中来袭精确制导武器及载体的作战要求,在研制出基本型的“铠甲”武器系统基础上,又推出最新的“神箭”—“铠甲”-S1-O低空近程地空导弹系统。该系统由俄罗斯著名的图拉仪表设计局研制,它包括发射车、地空导弹、导弹运输装填车和指挥机构四个部分,其中发射车分履带式和轮式两种,颇受部队青睐。

  新“铠甲”使用57E6-E导弹,一辆发射车装2部四联装发射装置,共8枚筒装待发导弹。导弹采用指令制导。新系统采用多模式多频谱雷达-光电火控系统,在17-26千米距离内能自动进行空中目标的搜索、识别、跟踪和高精度制导,反应时间只有5-7秒,即发现目标后在5-7秒内便可发射导弹攻击目标,不仅能在静止状态和运动中作战,还能攻击迎面目标和远离的目标,整个作战过程按程序自动进行。据称,新“铠甲”系统可单独作战亦可协同作战。(来源:解放军报第1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