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V-22“鱼鹰”故障获得解决 将开展试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16 千龙新闻网

V-22“鱼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V-22“鱼鹰”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16日报道] V-22"鱼鹰"项目发言人3月15日称,项目办公室已找到该倾转旋翼机上小故障的解决办法,将在几周内进行试验。

  发言人Ward Carroll称,飞机飞控软件将作一定修改,飞行员的驾驶杆也会有少许改动。如果驾驶杆修改足以解决问题,软件很可能就勿需修改。项目办公室希望到6月将修改后部件装到V-22飞机。目前V-22项目有13架"鱼鹰",并且每月还将接收1架新飞机。

  去年12月12日,一架"鱼鹰"在试验过程中出现意外振荡,问题凸现出来。今年2月起,V-22实行了一些飞行限制,故障解决后V-22将恢复无限制条件的飞行。

  另外,V-22项目将在6月22日接受国防采办局(DAB)的评审。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评估MV-22单价从7400万美元到2010年降至5800万美元所取得的进展。

  美国现正为海军陆战队研制MV-22、为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研制CV-22、为海军研制HV-22。MV-22型飞机将率先于2007年秋开始部署。

  V-22计划于2005年1月开始其作战评估(OPEVAL)。OPEVAL计划历时5个月,它将为2005年秋通过"里程碑III"进入全速生产铺平道路。(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