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航宇日报称美“鱼鹰”倾斜旋翼机存在问题(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7日 11: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V-22“鱼鹰”倾斜旋翼机


V-22“鱼鹰”倾斜旋翼机

  美国《航宇日报》星期四报道称,V-22“鱼鹰”倾斜旋翼机项目官员正在对该型机的液压系统进行检查。这个星期,由于液压系统出现故障,一架V-22“鱼鹰”倾斜旋翼机在起飞后不久就紧急降落了。

  贝尔直升机公司和波音直升机公司联合研制的V-22“鱼鹰”倾斜旋翼机是去年恢复试飞的。在两架V-22“鱼鹰”倾斜旋翼机失事坠毁造,造成23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死亡后,该型
机曾停飞了17个月。

  《航宇日报》的消息称,在星期一的试飞中,V-22“鱼鹰”倾斜旋翼机两上主液压系统中的一个出现了故障,所幸的是备用系统自动开启,飞行员安全地将飞机降落在海军陆战队的一个基地。

  倾斜旋翼机是一种介于直升机和普通飞机之间的新颖机型。这种革命性的飞机可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