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CV-22“鱼鹰”9号飞机重返飞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08:0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7月23日报道] CV-22"鱼鹰"第9号飞机经过新的改装和重新布置天线,于7月14日进行了两年多以来的首次飞行。"鱼鹰"9号机飞行了一个多小时,完成了重返飞行的测试,测试包括基本飞行性能、空速校准、操纵品质等内容。在飞机进行转换状态(即直升机和飞机间的状态)测试时,飞机飞行速度为80节。

  9号飞机自2000年9月18日起就没再进行过飞行,因为美空军试飞中心对该机电子战设备进行测试时发现其天线安装存在缺陷。过去两年中,飞机经历了多处改装,包括升级电子和液压线路,安装电子战设备和干扰热寻的导弹装置。

  整个8月和9月,试验专家将测试该机各种飞行模式的性能,包括直升机、转换型和固定翼飞机状态。从10月开始到2004年3月,项目进入下一阶段,将测试航电系统、电子战和多模式雷达。在2004年夏季,该机将改装成最终生产型典型布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