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将部署V-22“鱼鹰”偏转翼飞机中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3日 13: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CH-53D“海上种马”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V-22“鱼鹰”偏转翼直升机

  美海军官员日前称,美国防部已经批准了V-22偏转翼军的生产计划,到2009年共生产152架。

  据称,在这152架V-22飞机当中,将有36架部署往夏威夷的卡内奥赫湾,用以取代在这里服役长达30多年的CH-53D“海上种马”直升机,新的部署将于2008年开始。届时,V-22这种能够靠偏转翼垂直起飞,然后再以固定翼飞机方式飞行的飞机将大大改变卡内奥赫湾海军
人员的战斗力。

  9月初,海军陆战队在北卡罗莱纳州的纽河航空站组建一个V-22飞行训练中队。在V-22部署往卡内奥赫湾之前,第一架具有作战能力的V-22将取代部署在美国东西海岸、年代已久的CH-46E“海鹰”直升机。

  卡内奥赫湾的3个战术中队、训练、与后勤部队一共拥有40架CH-53D“海上种马”直升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