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欲加速CV-22“鱼鹰”进入生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23:51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4月15日消息,贝尔-波音官员称,目前库存的一架CV-22飞机可能将在今夏参加美国空军(USAF)试飞项目。

  贝尔-波音项目主管Sean Bond称,V-22项目办公室正考虑空军特种作战型机加速进入生产,为达到此目的将第三架飞机投入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试飞项目是必要的。他说,4月底向项目官员汇报将储存的CV-22投入试飞使用的研究结果,但加速发展的决定要到几个月后
才能做出。

  V-22项目首先面临着在5月20日的防务采办委员会会议上,是否得到关键的向前发展的决定。如果项目被批准,五角大楼官员将转而讨论加速CV-22进程的问题。但是,在有关该机的讨论会上,V-22工作组和五角大楼官员间发生了争论。去年12月份,一名五角大楼高级官员暗示,如果该项目今年决定向前发展,CV-22应该加速进行。而V-22项目经理和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官员都在公开场合表示,他们倾向维持CV-22现有进度,认为项目加速会太冒险。

  空军目前使用7号和9号飞机进行试飞。它们的机身构造与CV-22和海军陆战队型MV-22 90%都相同,飞行控制系统和发动机也都一样。空军在CV-22上增加了几个组件,如一套先进电子战设备、地形跟踪/地形回避雷达、更多通信连接和内置辅助油箱。

  另外,据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负责总装的主管称,34号机将开始最后阶段的集成系统检查工作,预计5月底下线。34号机是首架安装了A批次修改的飞机,发动机短舱作了重新设计、机载软件也经过了升级。3月初因发现液压管有缺陷,飞机生产受到影响,该机交付时间向后推迟了几周。(吴蔚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