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M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将在9月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9日 23:1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8月23日报道]美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发言人表示,M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将在下个月重新开始试飞,在此之前还要进行飞机各部件的改进检查。

  自在马里兰州的帕图克森特河海军飞行基地重新开始飞行后,截止目前MV-22已飞行大约35小时和15架次。用于系统研制与验证(SDD)的"鱼鹰DOUBLE_QUOTATION
直升机No.10自5月以来一直在进行试飞,现在正在接受一项需要35小时飞行时间的彻底检查,以保证液压系统能满足安全飞行的需要。

  去年该计划经受了两次重大挫折,飞机坠毁中断了飞行试验计划。两次事故的原因都涉及液压系统失灵、电子机械故障和不合格的飞行控制软件。在最近重新进行试飞后,飞机子系统改进措施的检查估计将需要3周的时间。No.10飞机将集中精力进行低空速系统评估和滚装上甲板试验。9月,第二架SDD飞机No.8将携带经过改进的液压系统和飞行控制软件,加入在帕图克森特河海军飞行基地进行的飞行试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