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开始快速下降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5日 09: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11月27日报道]贝尔直升机特克斯特朗公司与波音公司联合研制的V-22"鱼鹰"倾转旋翼机的综合测试小组(ITT),在11月25日开始了该机快速下降(HROD)第一阶段试验。

  HROD试验将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V-22将穿越海军俗称的"标牌"包线,即向前飞行速度不超过40节、下沉速率(ROD)不大于每分钟800英尺。
在第二阶段试验中,将全面测试"鱼鹰"的飞行包线,包括涡环状态时飞机的性能。

  当直升机下降速度大大超过向前飞行速度时,就会进入涡环状态。此时如果驾驶员操纵使直升机抬头,直升机能自动改出涡环。对于"鱼鹰"来说,改出涡环状态则需要倾转其发动机短舱。

  两次事故和之后漫长的评估过程使"鱼鹰"停飞了17个月之久,今年初才在帕特森河海军航空站恢复了飞行试验。4架参加飞行试验的飞机之一的8号飞机被ITT选中专门用于HROD试验。该机加装了测试仪器和线路,ITT可进行检查和分析反馈。ITT签约飞行试验主管称,第一阶段的试验可能在2003年2月底结束。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