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向英雄的伊拉克人民和军队致敬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21: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lisheng630”的网友于4月5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我很悲痛,当美国人以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名,抗着反恐的旗号,无情地侵略一个主权国家,我发现在这个世界上正义和公理只是空中楼阁美丽却遥不可及。这十几天看这各家新闻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总有种悲伤涌上心头,梗塞着我,让我不能呼吸,我
们就象一个个冷漠的看客,在看着美国人导演的好莱钨大片,全世界的媒体,全世界数以十亿计的观众都被愚弄了。

  我们关注战争,我们仅仅关注战争的进行,关注美国的精确打击是如何的先进、关注美国今天又推进了多少里、关注美国今天的战果有怎么样、关注美国又要采取什么新的战术、关注伊拉克究竟还能支持多久、关注这这个文明古国什么时候能失败、关注萨达姆总统是否还活着-----我们在电视屏幕上看着美国的轰炸就如同我们玩着电子游戏一样轻松愉快,还带有点快感,可是谁知道,就在我们津津乐道的看着屏幕的时候,看着屏幕上升起的硝烟和战火中,有多少无辜的伊拉克人民和英勇的伊拉克战士倒下的身影,美国人把战争导演的如此的冠冕堂皇,把一场非正义、非道义的野蛮残酷的侵略战争演变成供各国看客欣赏的舞台剧。

  可谁关注了在硝烟中英勇抵抗外辱的英雄的伊拉克人民和军队,他们从容不迫、视死如归、义无返顾的向着前线开进,明知道以手中低劣简陋的装备与美国的钢铁洪流相碰无疑是以卵击石,可是他们还是去了,带着对国家和民族的忠诚,抱着用鲜血和生命维护国家独立自由和民族尊严的坚定信念,告别自己的亲人勇敢的走向硝烟中,这是何等的气概和骄傲。有一张照片深深的打动了我,一群年轻的衣着简陋的伊拉克战士,坐在卡车上开往前线,其中有一个战士微笑着对着镜头做出了“V”字型手势,他知道自己去面对的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敌人,他们开往前线就是拥抱死神,可是他依然微笑着告诉世人他必胜的勇气和必死的决心,也许现在这个年轻人已经倒在隆隆炮火下,可是他却成为了一座永远矗立在伊拉克人民和全世界爱好和平人民心中不朽的丰碑。多么可爱的战士。多么英雄的伊拉克战士!

  我很悲痛,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是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可是在伊拉克战场上,确是邪恶和荒谬在横行霸道,当伊拉克电视台播放战俘的图象时,美国人说他违反了日内瓦公约,可是美国人却在肆无忌惮的践踏着联合国章程和世界的道义与公正,联合国章程、世界公约成为了美国人手中的工具,能用则用,为自己披上伪善的外衣,不用则费,因为不符合美国的利益;当伊拉克人民用自己的生命为了维护民族的尊严,毅然与敌人同归于尽,舍身取义的时候,美国人却说你这是恐怖主义,哈,多么无知愚蠢的美国猪啊!于是否一些所谓的爱好和平的人士纷纷出来,指责伊拉克政府这种把人民当炮灰的做法,要减少伤亡,最好你现在就投降,这样就不会有战争,就不会死人拉,世界就和平拉,多么荒谬啊!那好吧,我来侵略你,你马上投降,不然要死很多人,不投降你就不对了,因为你的不投降,因为你的顽强抵抗造成了很多人伤亡,你要负责,侵略者反而成为了人权卫士!

  当电视播放出法国外交部发言人说,我们希望美国人获胜,我很迷惑,你们不是一直在反对这场战争吗,怎么有支持侵略者获胜的道理呢;一个国家的制度、一个国家走什么样的路,是自己国家本国人民的事情,伊拉克人民选择了萨达姆总统,是伊拉克人民自己的事情,美国打着解放伊拉克人民的旗号去侵略一个人民誓死保卫的政府,这是什么样的世界啊,中国人要醒一醒啊,这个世界依然是弱肉强食,道义泯灭的世界,新的帝国主义正披着一件件伪善的外衣在进行着类似与资本主义刚刚兴起时的扩张和掠夺,我们一定要为振兴中华而努力!

  由于我的文笔不好,很多想说的话都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总觉得梗在喉中不能言语,我希望网上的朋友们,能帮帮我完成这篇文章,也希望我们的传媒能正确的分析这种战争的实质,不要仅仅就战争论战争,只做技术上的分析,要分析这场战争的实质,警世国人!

  向英雄的伊拉克人民和军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英雄的伊拉克人民万岁!!!英雄的伊拉克军队万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