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给攻城美军一点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23: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湖年”的网友于4月3日发表在“热点评论”里的论帖)

  如果在巴格达战斗中,不得不攻城,那就应该利用霉菌的空中优势,在巴格达城里建立一些据点,当然据点的范围要足够的大,使补给不成为问题,而且据点要能控制一些巴格达城的主要通道。

  至于怎样建立这些据点,首先,用云暴弹对以选择的地点进行轰炸,一颗不够用两个或三个,那样房子里的人不被炸死也会被窒息而死,然后用直升机进行空降,占据这片地区。士兵要多带弹药,因为伊拉克人肯定会猛烈反扑,有可能会出现弹药补给不上的情况。不过如果伊拉克人主动进攻,空军就能派上用场,对进攻的伊拉克人猛烈轰炸,对伊拉克人造成重大伤亡,联军就用不到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去搜索伊拉克人了。而且一但建立这样的据点,伊拉克人就会被前后夹攻,他们坚守的信心就会受到莫大的打击。而且一旦伊拉克人撤退,就很少能再跑回后方继续战斗。

  这是很冒险的行动,有可能会造成己方伤亡惨重,为了配合这样行动,联军在发达这样的进攻的同时,在外围发达大规模的详攻,以吸引伊拉克人的注意力。

  还有,制造一些能发出特定频率声波的炸弹,这种声波能使人感到恶心,头晕甚至昏厥,因而失去战斗力。在野外这种炸弹的效果不会太强,因为能量散失的比较快。但在城市里,因为有很多建筑物,声波会部分被反弹回来,部分穿透物体到另一空间(也可使里面的战士失去战斗力)能作用到很大一片区域,对士兵软杀伤效果会比较好。

  上面写的可能太异想天开,欢迎拍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