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战后伊拉克人民怎么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18: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liusha1114”的网友于4月3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纵观战局,美伊军力悬殊,伊拉克军事上的失败是早晚的事,伊拉克人民为了自己的国家和民族利益应考虑在战后如何与美英对抗,争取自己的民族自觉权,还要进行长期的努力,各位同情伊拉克人民并反对美国“单边主义”的网友认为伊拉克人民在现在如何为战后
的斗争应如何准备。

  1,复兴党战后一定会被宣布非法,为保存复兴党的实力,部分转入地下,待战后以一个新党的面貌出现,继续以穆斯林民族为旗帜,团结伊拉克人民,并争取阿拉伯世界的支持,与世界上反对美国“单边主义”的国家保持联系。借美国要组成“民主国家”的招牌,组成反美的政治势力在选举中打败美英的“傀儡政权”,最终将美英势力驱逐出伊拉克。

  2,如果伊拉克现在确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定不要使用,并利用轰炸时全部销毁,因为SDM使用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不能挽回军事上的失败,反而给美英留下口实。美英找不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就会大丢面子,在国际上输分,提高伊拉克人的国际形象。

  3,目前应退守城市,与美英进行大规模的巷战,造成美英士兵的大量伤亡,促使美英对平民目标的大量破坏和造成平民大量伤亡,增加伊拉克人民对美英的仇恨。

  4,坚持游击战,针对美英占领军和美资企业进行打击和破坏,使美英付出沉重的代价。

  5,宣传和发动伊拉克人民在战后与美英的“傀儡政权”采取“不合作”态度,粉碎美英的发财梦,让伊拉克成为他们甩不掉的包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