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美军的战争胜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0: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卡通1977”的网友于4月3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1、军事是政治的沿袭。政治才是决定战争的重要因素!美军在政治上没有充分的把握主动就提前军事打击,是失误一。

  2、没有充分暴露萨达母的腐烂的生活。使人民失去对萨达母的支持!

  3、没有利用好反对势力,应该在开战前就要把反对势力渗透到伊拉克境内,因此,在情报、补给、保安、政权真空等问题可由反对派来执行!把反对派树立成民主典范!提高在伊拉克的威望!!

  4、反对派乱开口!说什么取消法国和中国在战后的伊拉克的石油合同。若恼了中法俄的资本势力,从而削弱了同盟的力量!

  5、没有充分利用媒体,让萨达母的声音出现在半岛!打乱美军的阵脚,让反战的声音高了起来!!要做到只有美国的声音!!!

  美军在整顿之后,就可能取得战役的主动权!尽快的结束战争!!获得胜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