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可敬又可爱的大学生排长乔栋(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6:11 解放军报
可敬又可爱的大学生排长乔栋(组图)

可敬:越是危险,乔栋越是冲在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可敬又可爱的大学生排长乔栋(组图)

可爱:乔栋习惯了这种糖葫芦串式的馒头吃法。

  “我从小就喜欢吃馒头,不过饭量没这么大,只是因为国防施工时间紧、任务重、体力消耗大,我的饭量也大幅度增长”。正在施工现场就餐的排长乔栋笑着说。

  2003年6月,郑州大学毕业的乔栋光荣入伍,成为第二炮兵某工程技术总队一名地方大学生军官。担任排长后,他虚心请教,任劳任怨,不仅在较短的时间内练就一身强健的体魄,而且在实践中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带领全排战士出色完成连队交给的各项任务。

  陈双维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