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推出外贸升级型巨弓Ⅱ防空系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7:21 坦克装甲车辆
中国推出外贸升级型巨弓Ⅱ防空系统(组图)

中国“巨弓”Ⅱ型防空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声明:本文为《坦克装甲车辆》杂志供《新浪军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据《简氏防务周刊》报道,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已经发展了一种外贸的升级型的“巨弓”(Giant Bow)双管23毫米高射炮防空系统,这种系统被称为“巨弓”Ⅱ。早期的的“巨弓”系统包括6门双管23毫米高射炮和1辆战场指挥车(BCV)。“巨弓”Ⅱ系统除了这些装备外又增加了安装在4联装发射架上的TY一90导弹和一部3D搜索雷达。

  TY一90原先是安装在直升飞机上的短程红外制导空空导弹,经过改装,可被用于打击低空飞行的战斗机、武装直升机、无人机和精确制导炸弹等目标。3D搜索雷达具有自动空中态势感知能力和多目标多任务的处理能力。它工作频率在L波段,最大监控距离为30千米。指挥车乘员6人,扮演着战场指挥、控制和通信的角色。“巨弓”Ⅱ系统可以最多同时跟踪20个目标并同时打击3个目标。其武器单元可以只是3门23毫米双管高射炮也可以是3门23毫米双管高射炮加2套4联装地对空导弹,但不管哪种结构都要包括一辆BCV和一辆后勤支援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