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第一艘濒海作战舰将按计划交付(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22:0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海军第一艘濒海作战舰将按计划交付(组图)

资料图片:濒海作战舰设计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海军第一艘濒海作战舰将按计划交付(组图)

资料图片:濒海作战舰设计效果图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1月9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第一艘濒海作战舰(LCS)将按计划于2007年2月交付,未超出原计划2.2亿美元的最高成本。

  第一艘濒海作战舰"自由"号目前正在马里内特海事公司建造。按照所要求的建造进度,"自由"号将在2006年夏天下水。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使用两个船厂建造其半滑行单体濒海作战舰。除了马里内特海事公司外,Bollinger船厂将建造第二艘单体濒海作战舰。虽然按照最初的计划,这两个船厂将独立建造濒海作战舰的所有部分,但去年它们决定由Bollinger船厂建造第一艘单体濒海作战舰的舰尾部分,以减轻马里内特海事公司的工作压力。美国会批准了Bollinger船厂在2006年建造第二艘单体濒海作战舰。洛·马公司建造的这两艘单体濒海作战舰将与通用动力公司的三体濒海作战舰展开竞争。第二艘单体濒海作战舰建造计划依然在修订中。但Bollinger船厂已经提前为建造所需的一些关键设备如减速齿轮、主机和轴做好了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