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濒海作战舰选定西班牙生产的舰炮火控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8:5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西班牙伊萨尔船厂2004年7月2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选定伊萨尔船厂的Faba系统部为美海军即将建造的60艘濒海作战舰(LCS)提供舰炮火控系统。

  决定选装与西班牙海军F-100护卫舰相同的"多娜"(Dorna)舰炮火控系统是LCS主承包商洛·马公司与美国海军达成的LCS初步设计评审的结论中做出的。

  这项决定对于伊萨尔船厂来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使该公司首次进入美国防务市场,并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例如,伊萨尔的"多娜"系统可能会被选中,作为美国海岸警卫队"深水"项目的采购装备。"深水"项目中的舰艇与LCS相似,采用相同的火控系统可在带来作战优势的同时大大降低维护费用。

  Faba研制的"多娜"舰炮火控系统可适于各种舰艇,其已集成到西班牙海军F-100护卫舰的"宙斯盾"武器系统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