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确定濒海作战舰(LCS)主结构的价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2:43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2月26日报道]美海军一位官员认为,每艘濒海作战舰(LCS)主结构的价格将在1.5~2.2亿美元之间,但濒海作战舰任务模块的成本依然没有确定,因为任务模块的类型和数量还有待确定。

  LCS将执行核心的反潜战、反水雷和反小型水面舰艇行动。这三个任务模块在设计中做优先考虑。但是各种技术解决方案也能够兼容在其它模块的之中。美海军高层已经决定,
通过开发可存储、运输装备和人员的模块舱,利用LCS执行后勤任务。

  雷声公司、通用动力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的团队正在竞争LCS"Flight 0"阶段的初步设计方案。这一阶段可能有两个方案设计中标,并于今年年底揭晓。第一艘LCS船体的建造工作最早于2005年1月开始。LCS将具备可重新配置的任务模块,可作为多种平台执行它们既定的使命,如可作为装备"宙斯盾"作战系统的水面战斗舰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