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将推迟实施濒海作战舰(LCS)建造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08:5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1月10日报道] 美海军日前表示将暂缓快速"濒海作战舰"(LCS)的发展计划,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必须再等一年的时间才能建造第二艘LCS。

  2005年美国防拨款法对海军在2007年之前定购的舰船进行了限制,致使定购计划延迟一年。国会不顾LCS计划的快速发展及已投入的人力和财力,强制推迟其建造计划。美国会要求海军从第一艘LCS的发展建造过程中积累经验和教训,放慢发展速度,保证后续船只的
建造。这彻底改变了海军原来准备在2005年订购一艘LCS、2006年订购两艘、2007年一艘的计划。国会不允许海军在没有间隔的情况下建造下一艘LCS。截至1月7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没有收到海军改变计划的通知。修正的建造计划将和2006年国防预算一起,在2月7日递交国会。

  新的LCS小而经济,易于改装,以适应所有的近海任务。美海军原本希望通过LCS证实,如果海军可以摆脱传统采办形式,他们就能更快地发展和使用新的武器。然而立法打乱了原来的计划。

  在2004年12月份,海军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了第一艘LCS的定购合同,按计划二月份就开始投入生产。2006年,海军原计划订购另外一艘洛·马公司的LCS和第一艘通用动力舰,2007年订购第二艘通用动力舰。立法没有影响到第一艘通用动力舰,但尚不清楚是否会影响第二艘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