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军事世界画刊 > 正文

陆军新锐:中国1996式主战坦克(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7:43 军事世界画刊
陆军新锐:中国1996式主战坦克(组图)

中国陆军96式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声明:本文为《军事世界画刊》杂志供《舰船知识网络版》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国人民解放军1996式主战坦克是我国自行研制的新型主战坦克。该型坦克科技含量高、技术先进。配备大威力125毫米滑膛炮;其火控系统具有行进间打击运动目标的能力;坦克配备自动化装弹机,火炮射速的可达6-8发/分;V型12缸发动机可提供强有力的动力,可适应我国各种复杂地形条件。坦克外形设计合理、美观,并装有自动灭火装置和三防系统,具有较强的防护能力。1999年该型坦克列装,并参加国庆50周年大阅兵,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军的军威;在2000年的“砺剑2000”全军科技大练兵中崭露头角,多次火力施射均直接精确命中目标,表现出了卓越的战斗性能。 (王政坤 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专题:军事世界画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