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外军观察:奥地利空军战力揭秘续(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08:25 《环球飞行》杂志
外军观察:奥地利空军战力揭秘续(组图)

贝尔206直升机业是奥地利空中力量的一部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外军观察:奥地利空军战力揭秘续(组图)

这两架“黑鹰”直升机属于奥地利驻波斯尼亚维和部队

    声明:本文为《环球飞行》杂志供《舰船知识网络版》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空中多面手

  第2团下属的另外一个联队是直升机联队,驻扎于芬堡罗格,下辖两个中队,每个中队
装备有12架“云雀Ⅲ”直升机,主要执行运输和救援任务。联队拥有三个分遣队,其中位于蒂罗尔的丝沃兹特遣队和卡拉戈夫特特遣队主要负 责救援任务,而普尼兹特遣队则位于和匈牙利接壤的边境上,因此这个特遣队的主要任务就是边境巡逻,这个特遣队装备的云雀直升机经过特殊改装,装备有大型探照灯、具有全向视野的红外传感器,机舱内有专门的军官在仔细观察从红外传感器获得的画面,如果一有可疑情况,机载GPS定位系统会立即将可疑点的坐标告诉地面巡逻部队,地面巡逻部队会立即前往可疑地搜查。不过匈牙利已经加入了欧盟,这个特遣队可能在2006年撤销。奥地利空军装备的“云雀”直升机虽然已经颇为老久,但云雀比较适合高海拔地区行动,奥地利空军希望能够继续使用该机。

  奥地利空军第3团驻扎于福格拉,下辖4个中队,其中第1和第2直升机中队装备了23架贝尔212直升机,这些直升机主要用来执行运输任务、人员救援以等任务,该机也可以加挂900升的水箱执行救火任务。在执行救援任务时,该机能在15分钟内完成在机舱内加装西门子公司生产的强化担架,并且随机能够运载1名医生和3名护士。

  老兵萨伯105

  奥地利空军还装备有从1970开始装备的萨伯105教练机,目前仍然有数十架在役,其中20架装备第3喷气式战斗机中队,8架装备第2团,前者是奥地利空军的一个多功能中队,主要负责飞行员的训练,演习期间则扮演入侵敌机。为了应付突发事件,奥地利空军将2架萨伯105改装成了正要运输机,主要负责快速运输一些政府高层官员和高级军官,这2架萨伯105的弹射座椅被拆除,并将一些航电设备也拆除以便能够容下4个座椅。改装后的萨伯105教练机升限只有5486米而且机动能力明显下降。奥地利飞行员几乎没有参加实战的机会,因为奥地利空军只剩一些30毫米机炮炮弹,仅剩的几枚75毫米

火箭弹在2004年5月的演习中已经用完。

  奥地利空军飞行员在培训期一般需要参加为期130小时的飞行课程,包括3个阶段包括初级训练、高级训练和改装训练,培训将持续11小时,培训结束后,这些飞行员必须在萨伯105上飞满 500小时才能有资格继续飞F-5或者“台风”,现在由于F-5数量不足5架,台风还没有能够服役,奥地利空军处于青黄不接阶段,所以这些新飞行员只能留在教练机部队。为了能够让这些萨伯105继续服役,奥地利空军打算对该机进行座舱升机,这样能够使其使用寿命达到6000飞行小时,能够再使用10-15年。

外军观察:奥地利空军战力揭秘(组图)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