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奥地利将向国外采购18架“台风”战斗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4: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台风”战斗机


“台风”战斗机

  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EADS)日前称,奥地利采购18架"台风"战斗机的采购合同已经于8月22日开始生效,这将成为"台风"战斗机的第一批对外军售。

  奥地利的这份采购合同价值19.6亿欧元(约21.4亿美元)。"台风"战斗机由德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4个国家共同开发的多功能战斗机,英
国的BAE系统公司、意大利的费恩米卡尼卡斯帕公司、以及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都参与了该战斗机的研制。


"台风"战斗机

  奥地利的这份合同在7月份的早些时候已经公布,在经过奥地利联邦总统等连署批准之后最终于8月22日正式生效。奥地利反对党反对这批战斗机采购合同,它们称在奥目前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奥没有必要采购这批飞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