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AE为奥地利空军提供欧洲战斗机模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21: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20日报道]  CAE从欧洲战斗机模拟系统(Eurofighter Simulation Systems)公司获得价值超过1000万加元的合同,为奥地利欧洲战斗机全任务模拟器提供一套视觉系统、综合环境软件及保障服务。

  CAE将为奥地利欧洲战斗机全任务模拟器提供一套13通道的CAE Medallion-S(tm)视觉系统。并且,CAE还将提供使用CAE的STRIVE(tm)模拟开发体系的欧洲战斗机专用综合环境
。所有需要带视觉功能的欧洲战斗机机组综合训练工具(Eurofighter Aircrew Synthetic Training Aids )使用的都是CAE的Medallion-S视觉系统,包括全任务模拟器和座舱训练器/交互式飞行员站。目前CAE正在向欧洲战斗机的四个伙伴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训练基地交付欧洲战斗机训练装置所需的视觉系统。

  欧洲战斗机模拟系统公司将在2007年初向奥地利空军交付配备了CAE Medallion-S视觉系统的欧洲战斗机全任务模拟器。(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