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战斗机在瑞典完成寒冷气候环境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3: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欧洲战斗机在瑞典完成寒冷气候环境试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11日报道]  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集团(EADS)在西班牙的防务与安全分部昨天宣布,欧洲战斗机的寒冷环境试验(CET)已在瑞典北部的维斯德尔(Vidsel)成功完成。这项试验持续了3个月,目的是验证欧洲战斗机在极端气候环境下的操作能力。

   试验项目主任费尔南多·普拉扎(Fernando Plaza)说:"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我们
成功完成了这项试验。我们完整地实施了试验计划,积极评估了欧洲战斗机在这种极端环境下所具有的能力。在试验期间飞机及其系统显示出优良的性能,故障率很低"。

   CET采用第4架装测试仪表的生产型飞机(IPA 4)。该机在试验期间运行超过45次,包括17次飞行。一些试验是在零下25~31摄氏度的极低温度下进行的。试验范围包括动力的自主和辅助起动、告警模式的使用(针对辅助动力装置进行两小时试验)、飞行中环境控制系统的失效模拟、最大着陆重量(18800千克)试验、外部面板的开闭、处理外挂载荷及评估通用系统和航空电子系统的状况等。试验的另一目的是评价这种极端环境下,该机装备的新型飞行员生命保障装备的性能。

   试验期间,工程师们和飞行员们还进行了一些最初计划中未包括、但对正常使用来说必需的额外试验,如多次在冰冻和雪覆盖的跑道上进行滑跑。在这两种跑道上,EF2000显示出了超凡的控制和刹车性能。

   除了进行CET外,来自其他伙伴公司的飞行员也加入了EADS西班牙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CASA)的小组,对直接语音输入(DVI)和欧洲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MIDS)设备进行试验。这些试验是与CET并列进行的。(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