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巴基斯坦07年将在巴境内举行联合军演(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1:44 新浪军事
美国巴基斯坦07年将在巴境内举行联合军演(图)

美军特种部队士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与巴基斯坦国防合作委员会下属国防协商小组5月1日至5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了会谈。在会谈中,美国要求巴基斯坦同意2007年在巴境内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和训练活动,目前巴基斯坦已经同意了美国提出的建议。 

  巴基斯坦方面协商小组由加兹中将负责,美国方面的协商小组由主管美国国防政策的官员艾里克-艾德尔曼率领。此次会谈重点是反恐合作和提高南亚地区的安全稳定,以及如何提高美巴两国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会谈当中,美巴安全援助工作组对大量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包括巴基斯坦美制军事装备的修理、升级或更新以及技术转让等问题。另外双方还探讨了两国武器装备和战术的相互协调等问题。美巴反恐工作组在会谈中也确定把今后重点继续放在同步打击恐怖极端主义分子问题上。 

  美巴双方还回顾了在2005年巴基斯坦大

地震和共同反恐领域内的合作。本月1日至5日举行的会谈是美巴国防协商小组召开的第17次年会。下届年会将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