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将军驳斥美国反恐特使的批巴言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8:30 新华网

  巴基斯坦媒体5月7日援引巴军方发言人肖卡特·苏丹少将的话说,美国反恐特使亨利·克伦普顿批评巴反恐不力的言论是“荒谬的”。

  在阿富汗访问的克伦普顿6日批评说,尽管巴方抓获了很多基地组织成员,但是巴政府在反恐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巴基斯坦的一些地方已经成为藏匿恐怖分子的天堂。

  针对以上言论,苏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克伦普顿对巴基斯坦的批评完全是荒谬的。没有人向巴方传达这些信息,如果有人宣称这么做了,那是很荒谬的。

  2001年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以来,美军多次试图抓捕本·拉登,但一直没有成功。巴基斯坦方面在巴阿边境地区部署了约8万军队清剿藏匿在巴部落地区的与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有联系的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社 李敬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