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美国阿富汗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08:1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2日电(记者 张云龙)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塔斯尼姆·阿斯拉姆2日说,巴基斯坦、美国和阿富汗当天在巴西北边境省的一个军事基地开始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阿斯拉姆说,巴、美、阿三国举行的这次联合军事演习的代号为“灵感行动”,演习的地点主要在位于巴西北边境省首府巴沙瓦东北30公里处的切拉特山区,共有约1000名士兵参加。这次联合军事演习将持续10天,其目的是为了加强三方在打击塔利班武装分子跨境活动方面的合作。

  据悉,此次联合军演还将在巴阿边境的不同地区举行。

  这是阿富汗首次与巴基斯坦和美国一起举行联合军演。(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