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菲美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训练与救灾同时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1:05 新华网
菲美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训练与救灾同时进行

2月16日,在菲律宾霍洛岛的街道上,几名菲律宾女孩与全副武装的美军士兵擦肩而过。图片:新华社 / 法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菲美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训练与救灾同时进行

2月16日,在菲律宾南部霍洛岛,一名美军士兵(左)与一名菲律宾士兵交谈。图片:新华社 / 法新

  新华网马尼拉2月21日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21日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星报》:美军和马来西亚方面的救援官员20日在南莱特省圣伯纳德救灾现场说,通过使用高科技的地震感应器在被泥石流埋没的小学校位置探测到声音,重新燃起了可能找到幸存者的希望。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和美国军队20日正式开始了2006年“肩并肩”联合军事演习,菲军和美军士兵除了进行训练,还将参加南莱特省特大泥石流的救灾行动。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菲总统府20日中午发生爆炸,但没有人员受伤。阿罗约总统下令调查爆炸原因,警方也加强了对总统府附近地区的警戒。(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