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与土耳其在黑海举行海军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9:1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27日电(记者 魏忠杰) 俄罗斯海军新闻局27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和土耳其当天在黑海西南部海域开始了为期2天的海军联合军事演习。

  俄方参加此次联合军演的是以“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为主的几艘黑海舰队战舰,土耳其则派出2艘护卫舰和2艘导弹快艇参加演习。演习包括遭遇战演练等内容。俄海军总司令马索林将在“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上观摩演习过程。

  据介绍,此次联合军演在28日结束后,参加演习的俄方军舰将返航,预计将于3月1日返回黑海舰队驻扎的乌克兰塞瓦斯托波尔港。

  马索林率领俄罗斯军舰自本月24日开始对

土耳其进行访问。访问期间,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俄土海军合作交换了意见。俄黑海舰队的上述战舰于本月5日从塞瓦斯托波尔港出发,先后访问了
意大利
、叙利亚和土耳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