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东南欧7国联合军事演习在罗马尼亚开始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8:1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1月1日电(记者周荣子)东南欧7国维和部队联合军事演习1日在罗马尼亚海滨城市康斯坦察开始举行。

  参加此次军演的有来自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阿尔巴尼亚、希腊、意大利、马其顿和土耳其7个国家的170名军人。这次演习是在东南欧维和部队办公大楼里举行的。整个演习将在电脑屏幕上完成。

  据罗新社1日报道,举行这次军演的目的是改善总指挥部和所属分部对各部队的指挥和调动能力、协调各部队在军事行动中的联合行动以及总指挥部与各部队之间的互动能力。演习预计将持续4天,于4日结束。

  东南欧维和部队成立于1998年。参加此次军演的7国是这支部队的成员国,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和美国是该部队的观察员国。目前,东南欧维和部队的指挥部设在

罗马尼亚的康斯坦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