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2005琥珀海洋联合军事演习在爱沙尼亚领海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 09:48 新华网

  新华社里加10月3日电(记者张国旺)塔林消息:爱沙尼亚国防军发言人3日说,代号为“2005琥珀海洋”的联合军事演习当天开始在爱沙尼亚领海举行。

  来自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士兵将参加这次演习。据悉,举行这次联合军事演习的目的是促进波罗的海三国在寻找和销毁地雷方面的合作、检验三国海军水上救援和与国际恐怖主义作斗争的能力。

  爱沙尼亚海军司令、此次联合军演负责人彼得·伊瓦斯克说,在地区的共同防御方面,波罗的海三国海军的合作是最有效的。三国所作的共同努力表明,它们能够派遣自己的军舰参加北约的快速反应部队。

  代号为“琥珀海洋”的

军事演习始于1995年,从那时以来每年举行一次。此次联合军演将于13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