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审查07财年国防预算申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7:3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众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审查07财年国防预算申请

C-17战略战术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众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审查07财年国防预算申请

KC-135加油机

  [美国《每日航宇》2006年4月28日报道] 4月27日,美国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力量投送分委会审查了布什政府提交的2007财年防务预算申请的一部分,并提出了一些限制性要求。

  该分委会将申请中拨付3.9亿美元用于关闭C-17战略战术运输机的生产线改为以2.998亿美元采购3架新的C-17,以及提供6670万美元加速C-5战略运输机的现代化改进。分委会还提出,美空军最低应维持299架的战略运输机机队规模,它们由C-5和C-17组成。所以,尽管分委会取消了退役C-5的禁令。分委员会成员相信,美空军无法在2008年9月之前退役任何1架该型机,因为它太重要了。而按299架的最小数量要求,退役C-5就意味着美空军需要采购更多的C-17。

  分委会还将空军新型加油机采办KC-X项目的预算申请砍掉了8760万美元;同时,分委会只允许退役29架老化的KC-135E(国防部申请的退役数是78架);分委会还禁止退役B-52(NASA的那架研究机除外);将为“三叉戟”潜射洲际弹道导弹(ICBM)改装常规弹头的预算申请砍掉50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