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再建议建立旋翼机创意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6: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5月19日报道] 为帮助美国在世界旋翼机市场进行竞争,美国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HASC)在其2005财年防务授权法案中增加了建立旋翼机创意中心的经费。这一提案去年就曾提出过,但最后被否决。

   HASC在其防务授权法案的附属报告中,建议为"航空和应用研究与技术"项目申请的4170万美元经费再增加1500万美元,所增经费中的500万美元用于建立旋翼机创意中心,其
余1000万美元则用于维持NASA艾姆斯中心拟关闭的一座风洞。

   HASC认为,美国在旋翼机研究和生产方面的政策持续不力,正在导致美国旋翼机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下降,这从美国政府和企业正在不断选购国外旋翼机产品即可看出。

   HASC的报告称,旋翼机创意中心将协调技术战略与合作研究领域。HASC建议由陆军部来建立这一中心,成员可包括制造商、研究机构、国防部、NASA和FAA。最近美国工业界和研究机构的领导人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与政府共同工作来协调旋翼机研究。

   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拟关闭其在加州Moffett Field的一座旋翼机风洞,HASC建议由陆军部接管这一风洞。(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