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参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力求尽快通过国防授权法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09: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0月18日报道]  美国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SASC)的两个党派的委员们正在合力推动已延期数月的2006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尽早获得通过。美参议院7月份开始审议总额4410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法案,但因在几项修正案上争论不休而暂停。此后一直到现在,该法案都未能再次进入审议过程。而新的财年已经在10月1日开始。

  SASC的所有24名委员10月7日写信给参议院多数党领袖Frist和少数党领袖Reid,要
求在年底以前重新审议这一法案。SASC在5月份就通过了这一法案。信中说,自1961年以来参议院都按时通过了每年的国防授权法案,保持着良好的记录。

  与国防拨款法案不同的是,国防授权法案是为军方制订政策,而不是为它们的运行提供钱。由于国防授权法案经常为开发和采购武器提供政策,因此国防工业界仍密切地关注该法案。若干SASC委员说,如果没有国防授权法案,他们的影响将明显削弱。SASC主席Warner表示将尽一切努力使国防授权法案重新进入审议。

  Reid指责共和党人因政治顾虑而阻碍了国防授权法案的按时通过。他说,该法案必须通过,以便为部队提供工资增加和持续的保健,以及提供更多的装备。但国会的助手们说,所有这些问题都能在国防拨款法案中解决。SASC委员Reed在电话采访中说,他对国防授权法案在今年获得通过不表乐观。Frist则表示,参议院领导们仍然在努力使国防授权法案重新进入审议。(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