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国会就2006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展开辩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6: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5月26日报道]  美国国会昨日开始就2006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展开辩论。

  2006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将批准总额4416亿美元的2006财年预算授权,以及491亿美元的临时拨款用于支持美军在伊拉克、阿富汗正在进行的军事行动。

  昨日,国会议员还就许多非采购问题,尤其是基地调整与关闭(BRAC)方案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另外一个辩论的主题将是空军采购加油机的问题,参议院提交给国会辩论的法案中提到要有效阻止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EADS)北美公司竞标美空军的空中加油机项目,因为EADS公司得到欧盟国家政府的特殊补贴,主要指的是空客公司发展新飞机得到了政府的特殊支持,所以这对于美国与之相竞争的公司来说是不公平的。(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