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通信团城区通信装备抗干扰演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6:26 解放军报
济南军区某通信团城区通信装备抗干扰演练(图)

通信团出发前布置任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郑州5月10日电特约记者魏国、特约通讯员谭雄鹰报道:今天下午,刚刚在太行山区完成了通信畅通训练的济南军区某通信团官兵征尘未洗,又转场进入电子干扰强、电磁阻力大的城区,进行通信装备抗干扰演练。

  今年初,团领导在制定训练计划时感到,只有练就全方位作战能力,才能在千变万化的复杂战场上立于不败。为此,团里及时修改完善部分训练计划,在开展偏远山区通信保障演练的同时,把训练的重点放在提高城市复杂通信保障能力上。

  记者在某闹市区演练场看到,面对各种电磁干扰给通信保障带来的挑战,官兵们沉着应对,机智地破解了影响通信畅通的10多个难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