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计划购买8架意大利M-339CD教练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8:44 新浪军事
马来西亚计划购买8架意大利M-339CD教练机(图)

意大利M-339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马来西亚目前正在就购买8架M-339CD型教练机与意大利国防部进行谈判。这批M-339CD将用于替换马空军现役的13架老式M-339A。

  马来西亚军方消息人士透露称,马空军最初曾计划向新西兰购买17架二手的MB-339CB型教练机,但由于资金出现困难,该项交易最后以流产告终。

  不过,马来西亚与意大利此次进行的谈判也并不顺利:马方要求意方为马来西亚的MAS航空公司提供更多的权利,以进入意国内民用航空市场。而该项请求必须获得意大利交通部和航空安全监管部门的批准。

  马空军发言人指出,购买新型的教练机将有助于改善马空军喷气式飞机飞行员数量不足的问题,同时也是为了使购买自俄罗斯的18架苏-30战斗机顺利服役做好准备。据悉,俄向马空军移交苏-30战机的时间已由原定的2006年中期推迟至2007年年初。

  M-339教练机由

意大利的Aermacchi公司制造,从出口到阿根廷、尼日利亚、新西兰、秘鲁、加纳、 厄立特里亚以及阿联酋等国。(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