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空军为苏式战机订购新型传感器(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6: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制苏-30MK多用途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制苏-30MK多用途战斗机

  一家名为“Avitronix”的南非电子公司日前与马来西亚签署了一份提供18套多用途机载告警传感器的合同。这批传感器将被用来装备马皇家空军的苏-30MKM战斗机。

  这家总部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电子公司透露称,合同总价值为2000万美元,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南非专家将确定所需传感器的具体型号,以便与苏-30MKM上装备的老式仪器相匹配。在第二阶段,将制定传感器的生产和安装方案,这一过程可能需要一
年半的时间。

  “Avitronix”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安东·基克表示,这将是符合西方标准的传感器首次被安装在俄制战斗机上。

  在达成这一国防采购合同之前,南非与马来西亚两国已举行过多轮政府间谈判,并在不久前签署了一份有关在国防和国防工业领域进行合作的备忘录。

  两年前,一支马来西亚军事代表团曾访问了包括南非在内的一系列国家,以便为空军寻求合适的电子设备。期间,南非政府向马代表团推荐了“Avitronix”公司。该公司49%的股份由瑞典SAAB公司控制。

  俄罗斯与马来西亚于2003年8月签署了18架苏-30MKM型战斗机的销售合同,总交易金额高达9亿美元。合同将于2006年开始实施,预计分三个批次,每批6架,一半年内完成交货。俄方将向马方提供必要的技术工艺,由马方自行负责战斗机在使用期间的技术保障。(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