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开始为马来西亚生产订购的苏-30MKM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8: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开始为马来西亚生产订购的苏-30MKM战机(图)

马来西亚空军的米格-29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开始为马来西亚生产订购的苏-30MKM战机(图)

马来西亚空军的F/A-18D战斗机


俄罗斯编号503的苏-30MKK原型机

 俄“伊尔库特”飞机制造联合体现在已于日前开始着手生产马来西亚订购的18架苏-30MKM多用途战斗机。

  “伊尔库特”飞机制造联合体发言人表示,一支由马空军专家参加的计划小组已抵达该厂,以便明确组装战机所需采购的各种设备和材料。

  据消息人士透露,马空军订购的这批苏-30MKM战机上装备的机载电子系统将与以前生产的苏-30系列飞机有很大不同,它们能够更出色地保障战机对海上和陆地目标进行准确打击,支援陆军与海军作战。马空军希望借助它们来支援美制的“大黄蜂”F/A-18C/D战斗机。按照俄马双方所签合同的约定,首架苏-30MKM将在2006年年底交货。

  马来西亚总共向俄罗斯订购了18架苏-30MKM战斗机,合同总价值高达9亿美元。根据合同规定,其中的12架将在2006年交付,其余的则在2007年交付。此外,俄方今后还将承担对这些战机的维修和现代化改装工作。“伊尔库特”飞机制造联合体总裁阿列克谢·费多罗夫介绍称,公司准备在马来西亚设立一个苏-30MKM战机的修理和保障服务中心,相关的技术服务工作将由“伊尔库特”和“苏霍伊”公司的专业人员共同承担。预计该中心将在首批战机交付前建成。(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