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向马来西亚提供18架苏-30MKM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10: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将向马来西亚提供18架苏-30MKM战机(图)

苏-30MKM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苏霍伊”飞机制造公司将在2007年3月向马来西亚交付18架苏-30MKM多功能歼击机。

  俄罗斯“苏霍伊”飞机制造公司主管市场营销的副总经理亚历山大·克列梅奇耶夫24日在第10届马来西亚国际武器展览会上透露,该公司计划于2007年3月开始向马来西亚交付18架苏-30MKM歼击机,今年年底前将向马方交付技术文件以及首批技术设备。

  克列梅奇耶夫表示,“苏霍伊”公司此前从来没有完成过如此复杂的合同,马来西亚空军不仅采购了装载机载武器的飞机,同时还购买了维修保障系统和飞行员培训装备,并且俄还将在马来西亚建立苏-30MKM战机维修服务中心。

  俄罗斯与

马来西亚早在2003年夏天就签署了生产18架苏-30MKM战斗机的合同,总价值高达9亿美元。苏-30MK战斗机是一款性能优越的多用途全天候战斗机,可以用于赢得制空权以及摧毁地面和海上目标。苏-30MK续航能力较强,可以在各种恶劣天气情况下以及电子干扰环境中执行任务。(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