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罗-柯公司为美空军升级B-1B训练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12: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罗-柯公司为美空军升级B-1B训练系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12日报道]  美国空军选择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为其B-1B训练系统提供升级、训练更新以及支持服务。这份为期6年的合同价值9500万美元。

  该合同要求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为5部武器系统训练器、两部任务训练器、5套座舱操作训练器以及18套维护训练器提供支持服务。罗克公司负责模拟和训练解决方案的副总裁Syme表示,该合同表明空军对于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在B-1B训练解决方案方面的工作非常满意,对公司按时、按预算要求交付的能力具有信心。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于2003年收购的NLX公司自1999年起就开始为美国空军提供B-1B训练服务。(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