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奥林匹克下军营 武警战士祝福北京奥运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7:5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5月1日讯 (记者梁凯昌)“祝福北京奥运,为北京奥运会加油!”,一阵阵雄壮的欢呼声回荡在武警指挥学院南宁分院的操场上空。前乒乓球世界冠军

  谢赛克、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吴文凯、前羽毛球国手吴文静、钱峰与及广西艺术体操队的队员们来到这里,与武警战士共渡“五一”国际劳动节,共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送上祝福。

  在经过与前世界冠军们的短暂座谈后,武警战士们便迫不急待地搬出乒乓球桌,要与前乒乓球世界冠军谢赛克打上几板。考虑到双方水平差距太大,裁判员规定谢赛克先让8个球,尽管如此,这位武警战士仍然占不到任何便宜,最终以9:11败下阵来。

  在羽毛球馆进行的比赛则是另一个模样,与吴文凯和钱峰过招的两位武警战士水平相当高,每球都能和两位前国手打上七、八个回合,握拍、发球和击球等基本技术颇具专业水平,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奥林匹克在广西-北京·广西文化周‘送福奥运’”系列活动之一,除了体育下军营外,还将举行举重下学校、羽毛球下社区、武术下社区、田径下学校、等活动。在4月28日的

乒乓球下乡村活动中,前乒乓球世界冠军谢赛克等人去到天等县龙密屯,指导当地村民打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