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第4300架F-16战机下线将交付阿曼空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22 新浪军事
洛马第4300架F-16战机下线将交付阿曼空军(图)

阿曼空军接受的F-16D布洛克50型轻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日前出产了具有纪念性的第4300架F-16型歼击机。

  报道指出,第4300架F-16型歼击机(机号02-2120)近日从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位于得克萨斯沃思堡工厂下线,这架飞机将交付给阿曼空军。

  洛·马公司副总裁乔治·什鲁斯布鲁在为这架飞机下线举行的仪式上表示,美国共向24个国家出口F-16型歼击机,其中14个国家曾几次采购该型战机。

  目前洛·马公司正在为六个国家建造F-16战斗机,其中阿曼空军一共从美国订购了12架最新型的F-16“布洛克-50”战斗机。除此之外,智利、以色列、波兰、阿联酋和希腊也将得到该型战机。

  据悉,美国空军于2005年3月接收了最后一架F-16歼击机,得克萨斯沃思堡工厂在近20年内共为美国空军生产了2231架该型战机。首架F-16战机于1978年交付美空军使用,该型机还将至少服役至2025年。

  美空军F-16战机于2005年5月完成最大规模的一次改进工作。改进过程中,所有650架F-16战机换装了新型航空电子设备,改进计划共耗资16亿美元。(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