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荷兰比利时向约旦出售二手F-16战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8:11 国防在线
荷兰比利时向约旦出售二手F-16战机(组图)

比利时空军装备的F-16A轻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法国《防务宇航》2006年4月21日报道 近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荷兰、比利时与约旦签订了20架二手F-16战机的军售协议,有关此次军售的具体细节谈判即将展开,这批F-16战机预计将在2008年交付约旦皇家空军。

  三方的国防部长在约旦首都安曼签署了该协议的初期意向合同。根据合同规定,荷兰将向约旦交付8架经过中期升级的F-16战机(5架单座型,3架双座型),比利时将交付剩余的12架。据报道,2005年11月荷兰已经向约旦交付了3架用于训练的双座型F-16战机。一个月之后,智利购买了另外的18架该型战机。截止到目前,约旦皇家空军已经装备108架F-16战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