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约旦空军F-16A/B战斗机将实施航电设备现代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2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4年12月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为约旦皇家空军改进17架美军转让的F-16A/B战斗机(原属于美空军第15批次F-16A/B)。洛·马公司于2004年9月30日签署该项对外国军事销售(FMS)合同,总额为8700万美元,约旦空军将获得与欧洲用户使用的400架F-16战斗机项目的中期寿命升级(MLU)相同标准的升级。

  改进内容包括:采用Falcon UP/Falcon STAR型结构,结构改进后将延长使用寿命8
000飞行小时,在正常飞行强度条件下可以再服役20年;改进驾驶舱、航电系统、传感器和武器系统的能力,改进后性能接近F-16C/D标准,靠性和保障性提升。同时,改进后使约旦空军的F-16将与北约欧洲包括丹麦、荷兰、比利时和挪威的F-16具有通用的构型。

  改进件的生产将分别在美国和欧洲进行,2006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改进件,2008年第二季度交付完毕。飞机航电现代化工作将在土耳其航宇工业公司在安卡拉的工厂实施,全部17架飞机改进工作将在2009年年中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