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比利时空军4架F-16战斗机飞抵阿富汗(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0:58 人民网
比利时空军4架F-16战斗机飞抵阿富汗(附图)

2005年7月12日,一架比利时空军的F-16AM型战斗机飞抵阿富汗喀布尔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2005年7月26日讯 比利时空军的4架F-16型战斗机于25日飞抵阿富汗。这些战机将承担起今年9月18日阿富汗议会选举期间的安全保卫任务。

  这4架F-16型战斗机和为它们提供维护保障服务的约60名地勤人员已被部署到了喀布尔机场,其安全将由驻守在这里的313名比利时士兵负责。

  为了保证阿富汗议会选举的顺利进行,由来自37个国家的8500名军人组成的国际安全部队将被逐步扩充至11000人。(双子) 图片:北约阿富汗国际援助部队(ISAF Photo)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