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改进F-16战机提高机载雷达预警能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7: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台湾改进F-16战机提高机载雷达预警能力(图)

台湾空军编号6685 F-16A“战隼”轻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4月21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昨天宣布,台湾将为美制战斗机F-16采购930万美元的计算机软件和硬件。这些采购项目将会在2008年以后提高F-16飞行员对敌方雷达信号的感知能力和反应速度。

  这笔国外军事销售(FMS)合同包括185个中心处理器(CPU)和170个装在F-16飞机上的雷达警戒接收机AN/ALR-56M的底版。该雷达警戒接收机系统能够探测到雷达辐射,并通知飞行员所面临的威胁。

  这项改进将使台湾的F-16战斗机提高计算机的运行速度和增加系统的存储容量,从而提高飞行员对战场的感知能力。此项工程将在2008年完成。(许伟武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