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湾购买美制导弹并派空军飞行员赴美进行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08:36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台湾购买美制导弹并派空军飞行员赴美进行训练

在美国卢克空军基地驻训的台湾空军F-16A/B Block 20型战机(注意其涂装为标准的美国空军涂装)。图片:美国国防部(US DoD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0月27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DSCA)宣称,台湾正考虑花费2.8亿多美元,将其F-16型战斗机飞行员送到亚利桑那州的卢克空军基地进行实弹发射训练。

  这笔费用包括购买10枚AIM-9M型“响尾蛇”空空导弹和5枚AIM-7M型“麻雀”空空导弹,以及继续执行飞行员培训计划和实施后勤保障所需的费用。这些导弹将保存在美国,需
要使用时从仓库中取出。

  在美国进行的这项飞行员培训计划将使台湾提高战备能力,训练是作战效能的关键部分,通过提供“顶级”训练课程,培养出有经验的飞行员,显著提高他们的战术素质。(祖典)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