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美台达成合约:在美为台军训练F-16战机飞行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6:25 中国新闻网
美台达成合约:在美为台军训练F-16战机飞行员

台湾空军F-16A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台湾媒体引述外电报道,美国已与台湾达成合约,将继续在亚利桑纳州协助台湾空军训练F16战机飞行员,并提供空对空飞弹供实弹射击。

  这项合约总值达2.8亿美元。据悉,合约包括10枚AIM-9M响尾蛇飞弹及5枚AIM-7M麻雀飞弹,供台湾空军飞行员在亚利桑纳州鲁克空军基地实弹射击。

  合约还包括在鲁克空军基地持续训练台湾飞行员,并提供F16战机的后勤支持。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