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以将举行空军演习 美专家指为打击伊朗做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3:54 新浪军事
美以将举行空军演习美专家指为打击伊朗做准备

美国空军F-15C战斗机发射诱饵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民警卫队第131空军飞行中队将于近期前往以色列,并将在那里与以色列空军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对此,许多专家认为,此次演习是为打击伊朗做准备。

  美国政治学家和东方学家指出,此次美以空军联合演习是一次例行外的演习。美国空军退役上校、军事历史学者乔治·莫尔洛克表示,过去美国与以色列从来没举行过类似的演习。与此同时,另一位美国空军退役上校沃杰尔·波印也表示,在目前中东局势复杂的情况下,举行这样的演习是非常反常的。

  莫尔洛克、波印与其它专家认为,美国第131空军飞行中队准备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但分析人士认为,从这支部队的装备来看,上述猜测并不很准确,因为第131空军飞行中队由F-15C战斗机组成,该型机唯一任务是消灭敌方飞机,F-15战机中只有F-15E可携带炸弹,但第131空军飞行中队并没有这种机型。

  与此同时,美军官员强调指出,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提升美以两军“合作、相互协助和相互理解”水平。但这名官员拒绝透露有关演习的其它细节问题。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大学历史学家里查德·科恩表示,以色列与美国是军事盟友,因此举行联合演习事实上不能说明什么。此外,许多专家指出,美以联合演习将引起中东地区伊斯兰国家的不安。(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